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2024新進(贈閱)資源『Nutrition Reference Center營養學主題資料庫』(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8.20止)

 各位主管、同仁,大家好:

新進(贈閱)資源

『Nutrition Reference Center營養學主題資料庫』

歡迎到電子資源查詢系統點選使用!!預設帳密皆為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寫)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8.20止

★中文簡介:
Nutrition Reference Center提供營養學家與營養師最即時的實證營養實務資訊。
從此資料庫中可獲取從特殊飲食控制到營養學家和營養師等世界級團隊撰寫的營養學技能與實務等獨特內容,並依照每位病患的不同訂製專屬 的病患須知講義。讓病患與醫護人員在照護上更加容易,同時此資源可提供進修教育模組(CE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

【電子資源試用】SpringerLink 醫學套裝期刊試用資訊,歡迎試用(即日起至6/14止)!!

 ☆試用時間 即日起至6/14止。 ☆使用方式 01.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SpringerLink醫學套裝期刊,即可找到平台入口。 02.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刊名,找到試用資源。 ☆資料庫簡介 SpringerLink 為德國 Springer Scienc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