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電子資源試用】SpringerLink 醫學套裝期刊試用資訊,歡迎試用(即日起至6/14止)!!

 ☆試用時間

即日起至6/14止。


☆使用方式

01.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SpringerLink醫學套裝期刊,即可找到平台入口。

02.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刊名,找到試用資源。


☆資料庫簡介

SpringerLink 為德國 Springer Science + Business Media GmbH & Co. KG 集團之子公司 Springer 所建置的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系統,提供 Springer 及原荷蘭 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s (KAP)集團出版的電子期刊、電子書、電子叢書、實驗室指南等。

Springer出版的醫學電子期刊已累增至 320 餘種,大部分擁有至1997年以來已出版的期刊內容。Springer現上回溯期刊資料庫提供自第一卷第一期起的所有期刊。Springer擁有大量的高水準ISI期刊,體現了Springer對提供高品質文獻的承諾,期刊全文資料限訂購者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

【電子資源試用】SpringerLink 醫學套裝期刊試用資訊,歡迎試用(即日起至6/14止)!!

 ☆試用時間 即日起至6/14止。 ☆使用方式 01.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SpringerLink醫學套裝期刊,即可找到平台入口。 02. 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搜尋刊名,找到試用資源。 ☆資料庫簡介 SpringerLink 為德國 Springer Science...

熱門文章